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知道阿拉斯加與哈士奇有什么區別嗎?

你知道阿拉斯加與哈士奇有什么區別嗎?阿拉斯加與哈士奇作為寵物犬是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的,那么有很多人是不太容易區分阿拉斯加與哈士奇的,其實阿拉斯加與哈士奇的區別還是比較大的,他們從體型上來說、從性格上來說以及從毛發的顏色上來說都是有比較大的區別的,下面的這篇文章就結合這幾點,給大家盤點一下阿拉斯加與哈士奇之間的區別。


你知道阿拉斯加與哈士奇有什么區別嗎?

1.體型差異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在體型上是有比較大的區別的,阿拉斯加是一種大型犬,而哈士奇只是一種中型犬,所以如果想要區分阿拉斯加與哈士奇的話,我們從它們的體型上就能看出來,基本上阿拉斯加是要比哈士奇略顯健碩一點的。

2.性格差異 


你知道阿拉斯加與哈士奇有什么區別嗎?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的性格差異可是非常大的,哈士奇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被一個外號取代,那就是“2哈”、“二傻子”等等……而且我們也聽過這樣一個搞笑的故事,警察在選用警犬的時候是不會選用哈士奇作為警犬的,因為他們覺得哈士奇“懵懂”的智商是很容易和敵人達成共識的,

所以它們從性格上來說,哈士奇是比較調皮而且精力充沛的,阿拉斯加就顯得更加的穩重、深情一點了。

3.毛發顏色差異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毛發顏色的差異也是比較大的,通常阿拉斯加的顏色只有黑白色和紅白色,而哈士奇的顏色是比較多的,有灰白色、黑白色以及咖啡白色,所以我們也可以從毛發顏色方面來區分它們二者。

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前,你也許還不知道阿拉斯加與哈士奇的區別,那么大家再看完上面的文章以后,現在都能夠輕松地分辨出來阿拉斯加與哈士奇了吧?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