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適合養哈士奇嗎

要說哈士奇是當今寵物界的網紅,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哈士奇那帥氣的外表和憨厚有點傻的性格贏得了很多人的心。看到它們之後,恨不得立馬去寵物店買一隻回家。那麼問題來了,對於從沒養過狗的新手來說,飼養哈士奇合適嗎?下面波奇網的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探討下這個問題。


哈士奇(詳情介紹)

要想弄清楚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瞭解哈士奇。哈士奇最早是作為雪橇犬存在的,接觸的都是陌生人,因此它的性格非常活潑開放。對於陌生人也是足夠的熱情,十分自由散漫。哈士奇有個外號叫做撒手沒,說明其是十分容易走丟的一種狗狗。而這對於經驗不足的新手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

哈士奇個性十分貪玩,因為工作犬的緣故,十分好動,精力過剩。因此很杜哈士奇的主人都會反映,哈士奇簡直就是家中無敵破壞王。家裡的任何傢俱它都不會放過,

就拿沙發來說,裡面的絨絮都會被它扯出來,基本這個沙發就是報廢了,只能重新買一個了。所以說,飼養哈士奇你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很有可能傢俱都要重新買一次,或許還不止一次,不知道各位的錢包夠用不。

另外由於哈士奇是大型犬,那麼它所需要的營養需求肯定也不低。這樣一來的話,光狗糧就是一大筆開銷,還不包括其他一些營養品和零食等。而疫苗和看病的話,也是費用很高的。畢竟是大型犬,成本肯定相應要上漲,這點新手必須要考慮。

新手養什麼狗,不能腦袋瓜一熱就隨意做決定。養最為合適自己的狗才是明智的,從這點來講,新手並不適合飼養哈士奇。但如果你有足夠的愛心、耐心和毅力,

當然還要有充足的資金準備的話,可以去嘗試飼養一隻哈士奇,畢竟它真的能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