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哪些飼養哈士奇的方法是錯誤的

飼養哈士奇的人數越來越多,難免在餵養的方法上就會出現一些不同的意見。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的飼養方法是正確的,

其實這個飼養方法是否正確不是主人們說的算的,而是要看主人們飼養出來的哈士奇是怎樣的。很多主人們在飼養的過程中都會聽說很多只能怪餵養的方法,但是並一定誰說的餵養方法是正確的,誰說的錯誤的。然而在日常生活中,也的確有很多飼養方法是謬誤,這些錯誤的餵養方法主人們一定不要學習。

謬誤一:不能用豬肉喂哈士奇。也許您以前經常聽見這個說法,但實際上,美國獸醫專家研究後認為如果用生豬肉喂哈士奇,哈士奇體內會生蟲,凶為生豬肉裡面含有旋毛蟲或者是致命的寄生蟲。但是加以烹飪後,豬肉是很有營養價值的食品。但是熟豬肉中脂肪含量很高,因此,不能單一用熟豬肉餵食哈士奇。

許多美國商業寵物食品配方中部含有豬肉成份。

滲誤二:哈士奇需要吃點生雞蛋來保證他的毛色光亮。生雞蛋裡面含有豐富的沙門氏菌屬,而且蛋白部分會阻擋維生素H的吸收,而維生素H是一種很重要的營養元素,如果您希望哈士奇缺維生素H,那就大膽餵食它生雞蛋吧!

謬誤三:哈士奇只需要吃肉。這是一個很可怕的說法。儘管哈士奇和狼一樣是食肉動物,但是狼卻不只吃瘦肉,它們吃很多食物,如動物毛皮、內臟、胃、骨頭和內臟器官。狼也會吃一些別的動物吐出來的植物。

很多飼養寵物狗的主人們在生活中都會特別容易犯以上六種的錯誤的,可以說這些都是不對的,主人們在飼養哈士奇的時候應該格外的注意一下,

不要因為這些謬誤的方法而影響到了哈士奇的正常生長發育。這些錯誤的餵養方法主人們也一定要知道,並且不要使用,以免影響到哈士奇的身體健康,阻礙它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