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格力犬的訓練方法有哪些?

格力犬又名靈緹,他可是有著很多與其他狗狗不一樣的特質呢,比如,它體質突出,格力犬是這個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狗狗,這也為它的訓練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我們在很多狗狗運動會上都能看到格力犬矯健的身姿,那麼,若主人要訓練格力犬要怎麼做呢 ?

1、追蹤氣溫的訓練。對靈緹的訓練最好是兩個人,一個人進行觀望,另一個人抱著兔子在前面奔跑。這樣也是對靈緹進行氣味的訓練,可以從幼犬開始訓練,訓練強度不要太大,慢慢的增加訓練強度是比較好的。

2、捕捉訓練。捕捉訓練一開始可以把兔子的腿綁住,這樣能很好的控制兔子的速度,然後再進行捕捉訓練。一定要讓其對目標有明確的追蹤意識,主人要在一旁隨時進行遏制。不知道靈緹犬怎麼訓練,也要學習一些相關的知識,確保在幼犬時就讓它有很好的服從性,這樣之後再進行訓練也是更加容易的。

3、實地訓練。實地訓練是最後一步訓練,最好是在前兩項訓練都解決的前提下進行,而且一定要注意訓練的時長。如果是靈緹出現了其他方面的問題,或者是不太適應實地訓練,那麼就需要多多誘導,加以獎勵,這樣才能讓它逐步的適應現在的場地

格力犬時速 60公里以上,最高可達66公里,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狗。格力犬還氣質高雅,身體結構優美,機警敏銳,感情豐富。有規矩。行走時步態流暢,奔跑時迅捷如飛,格力犬可以準確地追捕小型的靈敏動物,可算是不可多得的好狗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