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訓練方法有哪些?寵物訓練技巧


飼養寵物可以緩解負面情緒及壓力,每天回家只要看到萌萌噠的寵物熱情的歡迎你,所有的煩擾都會拋到九霄雲外。寵物在我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重要,

但是如果寵物不聽話或者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也是一件讓人很頭疼的事情。那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今天我們來一起看看寵物訓練技巧吧。

寵物訓練技巧一、取得信任,想要訓練好寵物,首先要與它們建立良好的關係。寵物只有對你產生信賴,將你看做自己最親的人才會完全放鬆,乖乖聽話。平時可以和寵物多互動,輕柔的撫摸它們。

寵物訓練技巧二、選年齡較小的寵物,這時候的寵物還沒有形成特定的習慣,比較好教。寵物成年後再去訓練,有的壞習慣比較難改正。

寵物訓練技巧三、訓練寵物上廁所,將寵物廁所選在固定的位置,不要經常變換廁所位置。可以事先在廁所墊一些有寵物小便氣味的紙,

它們對自己的味道非常熟悉,對這個廁所不再排斥。如果寵物違反規則,主人可以大聲斥責。讓寵物明白原因,但是不要經常莫名的斥責寵物,時間久了,它們會產生抗拒。

寵物訓練技巧四、有耐心、訓練寵物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家長們在訓練寵物時一定要有耐心。並設定必要的獎懲措施,如果寵物做的好,可以給它們一些零食作為獎勵。如果寵物違反規則,可以大聲的制止並斥責,長此以往寵物會知道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該做。

寵物訓練技巧你瞭解了嗎?大家還可以留言一起討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