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茶杯貓產自何處?


茶杯貓

一提到茶杯寵物,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那種可以被放入杯子裡的小動物啦,第一眼看到也許會覺得有些怪異,平時可以被我們抱著的狗狗貓咪們只有這麼一點點大小了,

但一和它們接觸起來,真的會覺得很好玩呢!那麼,這些茶杯寵物究竟是從哪兒來的呢?

就拿茶杯貓來說, Singapula,它是源自於新加坡,也是被公認的貓種類當中最小的品種了。這種貓屬於非常小的犬種,細分起來也算是侏儒貓了,但是這個侏儒並不是指它的身體有問題,而是純種的茶杯貓長大了也很少,成年的 Singapula 茶杯貓最多不超過2.5公斤。

Singapula 貓咪的外型可人,耳朵很大,有一時候甚至感覺是一扇一扇的。它的性情文靜且舉措矯捷,與其它的貓咪一樣也是經常跑來跑去的。所以這樣的貓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有時候太靈活了,喜歡到處亂鑽,經常會把家里弄的很亂。不過,相信你已經決定養一隻貓的話,

那麼這些問題你也已經早已考慮進去啦。

茶杯貓是為了滿足人們對微型貓咪的需求而培育的,它的體型通常只有普通貓咪的 1/3至1/2大小,通常雄貓體重在1.3公斤左右,雌貓體重在1公斤左右。這種貓咪的壽命比較短,可能是由於培育過程中尚未解決的基因缺陷問題,因此這種超小型“茶杯貓咪”在國際上並未得到承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