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茶杯貓多少錢一隻 茶杯貓價格

在大家準備購買的時候,瞭解一下市場價格還是必要的,這麼可愛的貓咪被賣的很貴,也有可能影響你的判斷。正是因為這小小的寵物讓你有憐愛之心,又招你喜歡,它們的受寵程度還是很高的,價錢也自然貴,茶杯貓不像其他寵物一樣分品種,一般肩高在20釐米的統稱茶杯貓。


茶杯貓的價位一般是在五千元以上,體質和其他指標比較健康的茶杯貓可售價一萬以上。這跟它們生長環境有關,那肯定是越小的貓價錢越高。因為茶杯貓沒有專業性可言,有些只是遺傳缺陷所引起長不大的貓咪,但卻成了貓販子的噱頭,有的無良商販用幼貓充當茶杯貓,說是茶杯貓長不大,成年了也不會很大,但其實真的買回去,有可能會長成普通貓咪那樣大。

茶杯貓因身體缺陷壽命會短,在你想養之前,最好做足準備,它們是需要很細心照顧的,要投入你很多精力。也要能接受它的壽命短暫。

選購茶杯貓的常識,1,買之前可翻閱資料科普一下,建議不要盲目去購買,心裡有個想法,再去購買,2,購買活波動作靈敏的貓咪,可以抱在手裡感受一下重量。3,可以扒開耳嘴巴,看看有無異樣,牙齒咬合是否正常。4,貓咪耳朵是否乾淨,

如果一直在撓耳朵,說明感染耳疥蟲。5,看鼻子是否紅潤,鼻孔周圍是否有分泌物。6,眼睛是否乾淨,最好的眼睛是明亮清澈的。7,看走路是否正常,可拉拉貓爪看看是否有力氣。8,觀察肛門附近的毛是否乾淨,有沒汙跡。9,最重要的是看看體毛是否光澤,直立,柔軟。10,試下它們聽到叫聲是否有反應,聞到肉是否有食欲。

茶杯貓多少錢一隻?影響茶杯貓價格的因素很多,本文價格僅供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