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能餵食哈士奇的食物

許多飼主都有這樣一個習慣,就是人吃什麼,就給狗吃什麼。而狗的性格往往是來者不據,給多少就吃多少。可您是否知道,許多人能吃的食物,往往狗是不能吃的。若不注意這些,就會影響狗的身體健康,甚至危及它們的性命。以下列舉出幾種不能餵食狗狗的食物:
1、乾燥的鹽制食品,如:鹹魚、小蝦小魚幹、臘肉、醃肉及食品火腿等鹽份較高的食品。
2、辣椒和芥末含量太多的食物,會造成狗狗口腔潰爛和胃腸潰爛的現象,所以不能餵食。 
3、洋蔥是絕對不能喂給狗狗吃的食物。洋蔥會對狗的血液產生強烈的毒性,

狗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重者甚至危及性命。西餐中常用洋蔥配菜,有些漢堡包中也夾有洋蔥,雖然量很少,但也會對狗造成很大的傷害。

4、雞、鴨、鵝等禽類的骨頭又小又硬。不像豬、牛的骨頭一樣容易被狗牙嚼碎,尤其是幼犬根本無法嚼碎。如果吞下這些骨頭,有時會刺穿喉嚨和胃,導致狗狗喪失生命。所以在喂狗雞、鴨、鵝肉時,一定要把骨頭挑出去。

5、霜淇淋、冷凍的牛奶和其它乳製品也不能喂給狗吃,特別是對還沒發育完全的幼犬影響最大。一般幾口冷牛奶就會使幼犬腹瀉,長期如此的話就會形成習慣性腹瀉,導致狗的身體虛弱,阻礙幼犬的發育。即便是加熱的牛奶或其它乳製品也盡可能少喂,因為狗的腸胃不適應這類食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