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夏天怎樣防暑

夏天又來了,有的人很討厭夏天因為夏天讓人們經常出一身出汗,而且還得防暑。除了個別人之外松獅犬很很討厭夏季,因為松獅犬都是怕熱不怕冷的寵物狗狗,夏天對松獅犬來說當然是非常的不好的季節了,在夏天中,如果飼主們沒有給松獅犬做好防暑準備,那麼松獅犬就很容易的出現中暑的症狀了。當松獅犬出現了中暑的症狀的時候,飼主們應該怎麼辦呢?應該採用哪些急救措施來急救中暑的松獅犬呢?

一、應盡速將中暑的松獅犬移離高溫場所,在陰涼處休息或平臥,並可將雙腳提高,

以增加腦部的血液供應。

二、可以將松獅犬直接浸泡在冷水中,因為它的體表血管大部份位於頸部與腹部,所以也可以使用擦拭後,輔以電風扇加速散熱,需注意,水溫不要太低,因為過低的水溫會造成周圍血管劇烈收縮,反而達不到散熱的效果。

寵物美容培訓溫馨提示:當松獅犬出現了中暑的情況的時候,飼主們一定要及時的運用上面所說的方法來對松獅犬進行急救,飼主們當想要把松獅犬浸泡在水中的時候,注意水溫一定不要太低,否則不僅不能解救中暑的松獅犬,還會讓松獅犬的血管劇烈收縮,達不到散熱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