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困深溝5周 靠貓咪送食物終獲救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細膩的南卡靈巴有一隻名叫斯克倫奇(Crunchie)的西班牙獵犬于五周前失蹤,而前兩日斯克倫奇(Crunchie)在失蹤5個星期後突然出現,使得一直苦苦尋找斯克倫奇(Crunchie)高興不已,可是失蹤這麼多天的斯克倫奇(Crunchie)到底去哪了呢,感覺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

據報導,斯克倫奇有一天莫名其妙消失了,但它的主人從來沒有放棄失望。終於,它在上周被找到了,原來它被困在一間空房子底下的一條深溝裡。它被立即送入薩瑟蘭郡市議會的動物救助站。

救助站的人員(Fallon McClelland)說,這家人還要到救助站裡取下那張尋狗海報,它只是餓瘦了一點,獸醫告訴他們要好好照料它。至於它是怎麼熬過5個星期的,有一種理論是說一隻與斯克倫奇同居的貓可能給它送食物,它的主人確實說見過那只貓去過幾次那個方向。

小編有話說:好在斯克倫奇(Crunchie)已經回來了,希望主人不要再讓它跑丟了,小編還是非常相信是貓咪這麼久以來一直在給斯克倫奇(Crunchie)才使得斯克倫奇(Crunchie)五周以來沒有太過饑餓。才可以重新回到主人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