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犬陷泥沼求救英女子為救狗狗被困

淘氣的狗狗不知道怎麼就跑到泥沼裡了,越掙扎越難爬出來,主人們看見了,奮不顧身的去救狗狗,結果也陷在泥沼裡。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7日報導,英國肯特郡一名70歲的女子與一名43歲的女子原本打算徒步橫穿赫恩海灣(Hearne Bay)的阿爾薩斯邊境(Alsatian-cross)。不幸的是,她們為營救陷入泥沼的寵物狗,自己也被困泥沼之中。

據瞭解,兩位女子原本攜帶愛犬計畫橫穿阿爾薩斯邊境。途中,其愛犬不幸跑入泥沼地帶,

身陷泥沼之中。為了營救愛犬,她們不顧自身安危。不幸地是,她們也被困於泥沼之中,無法脫身。其中一名女子立即撥打999電話求助。海岸警衛隊人員與消防人員聞訊後立即前來營救。最終,兩名婦女與寵物狗均被成功拉出泥沼。

據當地負責安全的工作人員查理•史密斯(Charlie Smith)表示,“旅客路過這片地區時一定要加倍小心,尤其是地面潮濕,土質鬆軟的地區。否則很容易深陷泥沼,難以脫身。寵物狗主人應該及時撥打999,而不是冒險去自己實施營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