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為什麼不同波斯貓的價格相差那麼大


波斯貓(詳情介紹)

很多想買波斯貓的朋友可能會發現,看著差不多的兩隻波斯貓,價格卻相差很多,是波斯貓品相或血統不同造成這種差異,

還是只是由於商家不同而導致價格不同的呢?

從自身的條件來說,一隻優秀的波斯貓需達到以下要求:

頭部

大而圓,臉頰豐滿

面部

扁平

鼻子

“塌鼻子”,短而寬

耳朵

耳端渾圓、耳基部位置低於頭蓋、微向前傾

眼睛

大而圓、微凸,眼色主要有藍色、綠色、紫銅色、金色、琥珀色,部分貓咪為鴛鴦眼

毛色主要為白色、銀灰色,被毛柔軟蓬鬆

身體

短胖型身材

尾巴

短而圓

達到這些要求的波斯貓價格一般不會太低,目前交易市場上波斯貓的報價為2000-6000元。當碰到有商家僅以幾百元的價格出售波斯貓時,你最好三思而後行,因為這些貓咪很有可能存在某些缺陷。

此外,貓咪來源不同也會影響到它們的價格,一般貓舍或寵物店售賣的波斯貓價格都比較高,

在正規貓舍或寵物店出生和成長的貓咪都經過科學的養護,不易患病,血統也能得到保證,而家養的貓咪可能會出現血統不純正或失格的情況。因此,想要買到一隻合適的波斯貓,主人可要花費不少心思。

對於不少主人擔心的“星期貓”的問題,專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規的貓舍或寵物店購買貓咪,在挑選貓咪的時候要注意觀察貓咪的精神狀況、反應、毛髮、眼睛、鼻子、口腔、肛周等,如發現任何問題,都不要進行購買。如果你是第一次購買貓咪,身邊最好有資深貓友的陪伴,他們的經驗會給你不少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