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的價格是多少

寵物狗已經進入到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少朋友都在談論飼養一隻狗狗需要花費的代價以及如何更好地飼養等話題。我也是一名愛狗人士最近想選擇一隻貴賓犬當做自己的夥伴,不過不知道貴賓犬的價格是多少,經過諮詢有經驗的朋友和銷售狗狗的人員得知貴賓犬的大概售價,為您總結如下希望能能幫助您。


市場上出售貴賓犬的價格高低不等,有的很貴可以高達萬元,有的卻很便宜低至幾百,這主要是因為不同種類的貴賓犬造成的。貴賓犬主要有白貴賓、黑貴賓、紅貴賓三種,一般而言白貴賓比較便宜出售價格在八百左右,黑貴賓也不是太貴銷售價格在兩千左右最貴的可能達到八千多,然而紅貴賓算是其中比較貴的了,最便宜的出售價格也在五千左右,最貴的銷售價格可以達到兩三萬。
另外影響貴賓犬價格的還有狗狗的年齡、健康狀況、純度、品相等,

根據這些因素的不同把狗狗分為三六九等,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經濟狀況來選擇合適的貴賓犬,當然貴的貴賓犬吃的也比較好,消費者也要考慮到日後狗狗的開支費用。
貴賓犬的價格是多少?以上就是我為大家總結的貴賓犬的價格,根據我自己的經濟能力我選擇了一隻三千元的黑貴賓,雖然沒有紅貴賓好看不過日常相處中慢慢產生了感情,覺得我的寶貝越來越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