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導盲犬的價格是多少 價格最少也要萬元左右

導盲犬的價格是多少,導盲犬是大家是最為熟知的一種狗狗,尤其是對於那些盲人,導盲犬可謂對它們非常有幫助的哦,而且過國外還有專門給導盲犬拍了一部電影呢,可想而知導盲犬的受歡迎程度有多大,那麼導盲犬的價格多少呢,其實導盲犬並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樣貴,至於導盲犬的具體價格是多少,小編今天給大家好好地講解一下。

我們知道拉布拉多犬、金毛犬、德國牧羊犬等等,很多經過嚴格的訓練之後都有可能成為導盲犬,但是我們要知道訓練一條導盲犬並不容易,其中所花的人力、物力、精力都是我們難以想像得,那麼導盲犬的價格是多少,相信一定是價格不菲。

首先,並不是所有的犬類都可以用作導盲犬的訓練,適合用作導盲犬的狗狗,通常也是比較有限的某幾個品種。比如我們說到的金毛、拉布拉多等。但是我們也要知道,

並不是說這些品種的狗狗都能夠成為導盲犬,導盲犬的篩選要求很嚴格要根據生理情況、遺傳情況、疾病情況、性格特徵等諸多因素進行考察,只有符合一定條件的狗狗才能夠開始導盲犬的訓練,所以說價格可定是不便宜的。

而且導盲犬的訓練時間也很長,要求也比較高,通常訓練好一條導盲犬要花一年半左右的時間,綜合費用也是相當的高,達到了十幾萬元左右。

因此一條導盲犬的價格最少也要萬元左右,一條訓練有素的導盲犬價格更是高達十幾萬元。因為導盲犬的訓練困難,而且篩選要求高,所以只要是訓練有成的導盲犬都會是一條出色的狗狗,所以它們能有這麼高的價格也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並不是所有的狗都能夠成為導盲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