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拉布拉多幼犬 選擇適合自己的

如何挑選拉布拉多幼犬,挑選狗狗一般是選狗幼犬,幼犬比較好訓養,跟家人的感情更親近。從小就開始訓練狗狗,能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何挑選拉布拉多幼犬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挑選拉布拉多幼犬的小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下面具體說一下如何選一條適合自己的拉拉:

要看小狗的父母,並且要看父母的標準照片和頭部照片。切記被一些可愛的生活照所誤導。

一、頭部

1.腦袋:腦袋寬闊;非常清晰但不誇張。腦袋與前臉處在相互平行的面上,且長度大致相等。眉毛略微突出。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頭部的骨骼線條清晰,眼睛下方輪廓分明,但面頰不突出。嘴唇不能呈正方形或下垂。楔形頭部、或後腦、口吻長而窄的頭部與粗笨的頭部、厚臉皮一樣,都是錯誤的。頜部有力而不細長,口吻既不是長而窄,也不是短而粗。

2.拉拉的眼神和表情:拉拉的眼神總是充滿無辜、善良、憨厚,帶有好奇、微笑的表情更是讓人喜歡。

3.顏色素(虹膜)的顏色:黑色或黃色的狗,應該為深褐色。無論是黃色拉拉還是黑色拉拉,眼線(眼圈)都應為黑色,眼線(眼圈)缺乏色素屬於失格。 4.鼻鏡:鼻鏡寬闊,且鼻孔非常發達。黃色和黑色狗的鼻鏡為黑色,鼻鏡褪色為淺色陰影不屬於缺陷。黃色的拉拉在冬天時經常會出現粉鼻頭,這很正常。

5.STOP(額段):STOP一定要清晰。90度為完美,但幾乎沒有狗能達到。

6.牙齒:狗狗有20顆上牙,22顆下牙,共計42顆。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鉗狀咬和也可以接受,但不理想。

7.耳朵:掛著,適度貼近頭部,位置寧可靠後一些,略微低於腦袋;略高於眼睛所在水準。耳朵不能太大、太重,

但與腦袋的比例協調,向前拉時,能延伸到眼睛內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