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拉布拉多?選購拉布拉多要注意什麼?

拉布拉多犬也是深受人們喜愛的一種寵物狗,這種狗狗性格溫順善良,對人非常的友好。拉布拉多犬還是常見的導盲犬,經過嚴格的訓練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生活中將飼養拉拉的家庭很多,然而要飼養這種狗狗,首先要知道該如何挑選拉布拉多犬,應該知道在選購拉拉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第一,在選購拉布拉多犬之前,還是應該先瞭解這種狗狗。你可以從網上查找或者是向朋友諮詢,對拉拉的行為習慣、脾氣性格都進行大致的瞭解。同時,還要瞭解相關犬種俱樂部對拉布拉多犬的規定標準。要清楚怎樣的拉拉是合格優質的,而那些拉拉是有失格表現的。

第二,按照拉布拉多犬的規定標準來判斷。嚴格來說,拉布拉多犬的頭骨和前臉在一個水平面且近似等長。鼻子寬大,鼻孔發育良好。黑色或黃色的拉拉鼻子應該是黑色的,

巧克力沙拉拉的則是褐色。耳朵緊貼頭部垂掛,較向後,稍低於頭骨,位置略高於眼水平線上。頸部長度適當,軀幹短,富有彈性的肋骨逐漸變細形成適合寬度的胸部。腰部短且健壯,四肢穩健有力。身上覆蓋著雙層毛髮,濃密厚實但不長。其毛髮顏色主要有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注意,任何其他顏色或混合色都是不符合標準的。

第三,挑選拉布拉多犬還要多選擇幾家商店,在進行全面的比較之後在選擇一家信譽好、售後好的商家。當然,如果不能確定自己能選購到優質的拉布拉多犬,那麼還可以邀請有經驗的朋友陪同自己前往挑選哦。

PS,在挑選拉布拉多犬的時候還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那就是狗狗的健康。在挑選的時候除了要仔細觀察之外,

還需要用手觸摸狗狗的身體,看其身體成長是否結實。此外,還可以看看狗狗排除的糞便。正常健康的狗狗排除的糞便多半呈土黃色,軟硬適中可以從地板撿起。如果發現狗狗糞便有異樣,如呈黑色、白色,太稀或者是太過於堅硬這都暗示著狗狗身體存在異樣,這樣的拉拉就不要選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