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隨地大小便?讓我來教你方法吧


薩摩耶

薩摩耶領回家後它不聽話?隨地大小便?不要覺得這是薩摩耶不好教養的問題,如果你掌握了薩摩耶訓練的技巧,那它一定會乖乖的被你馴服的,

想要訓練薩摩耶在籠子裡大小便,看看以下方法就可以啦!

首先你需要先給薩摩耶幼犬準備出一個籠子。這個籠子應該有足夠的空間讓狗站立和轉身,但不能大到讓他能蹲在邊上排便。

每天有一段時間把狗狗關進籠子,然後在一個合理的時間內帶狗出去排便。之後又把它關回籠子,並給狗狗玩具和毛毯,直到下一次排便時間到來。 這樣做是為了讓薩摩耶狗狗有一個強烈的信號,以便掌握大小便的時間與地點。請各位愛狗人士放心,狗狗不會終身被鎖在籠子裡,訓練週期2周就可以了。同時對於幼狗每次時間不超過2小時;成年狗不超過4個小時就可以了。一旦狗的室內訓練完成,就可以讓籠子的開著,

這將是狗狗放鬆和休息的好地方。

如果在訓練薩摩耶大小便時,狗狗犯錯了怎麼辦?

最開始的養狗的時候常發生這種事。不要為這事懲罰你的狗,如果你懲罰它,狗狗下次在屋內排便時只會躲著你。

當薩摩耶小狗犯了錯誤時,你應該溫和而堅定的對狗說“不行”並糾正它,然後帶狗狗到外面,當它已經放鬆不再緊張的時候,對它說你以前用的表揚它的話。並且你要堅持在下一次狗狗在外面排便時說這些話給它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