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怎么訓練大小便?薩摩耶訓練大小便

薩摩耶怎么訓練大小便?薩摩耶幼犬帶回家前,我們要事先找好一個地點,比如墻角、廁所內都可以。一定指定好,就不要輕易修改,日后訓練薩摩耶幼犬就在這個指定的地點大小便了。一開始薩摩耶小狗不太適應,也許還會鬧脾氣,但是沒關系,一定要堅持這個地點,最好能離狗狗進食或者窩遠一點,時間長了,薩摩耶幼犬就慢慢習慣了。


薩摩耶怎么訓練大小便

一般狗狗會在吃完或者睡醒后30分鐘之內會大小便。利用這個特點,我們可以觀察薩摩耶小狗的表現,然后加以引誘小狗。

比如我們在薩摩耶餐后或者睡醒就一直留意狗狗,一旦發現小薩摩耶出現要小便的動作,比如轉圈圈或者四處嗅。當你觀察到這動作出現時,就馬上引導薩摩耶,比如半推半拉,或者連拉帶哄,把幼犬引到到正確的地點。

同時一旦薩摩耶在指定地點進行了大小便,

一定要記得鼓勵狗狗,比如給一塊喜歡的零食或者一粒牛肉粒什么的,加以鼓勵。慢慢的薩摩耶就知道來這里大小便是正確的,定點大小便的好習慣也就養成了。


薩摩耶怎么訓練大小便

不要打罵薩摩耶狗狗

不要輕易因為大小便打罵小薩摩耶,

否則狗狗會以為大小便是一件"錯事", 以后只敢在主人沒注意時偷偷摸摸的大小便,以后訓練起來可就麻煩了。

所以當小薩摩耶拉對地方的時候,主人就要大大的鼓勵!拉錯地方,只要用稍微嚴肅(音量提高)的口氣跟狗狗講:"不行!",然后馬上抱狗到正確的地方大小便即可。同時拉錯地方的排泄物要馬上清干凈,而且該地點要徹底除味(漂白水 除臭噴劑)。 以免下次薩摩耶幼犬聞到先前的味道,又拉在同一地方,以后就不好改正了。


薩摩耶怎么訓練大小便

薩摩耶怎么訓練大小便?一般來說,如此反復的跟薩摩耶小狗練習幾天,薩摩耶幼犬就應該就回會定點大小便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