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幼犬飼養小技巧


薩摩耶幼犬天然糧

薩摩耶擁有一身雪白的毛髮,對於養寵的新手來說,絕對是不錯的選擇,有些人會覺得薩摩耶不怎麼好養?沒關係,

小編就來教你一些薩摩耶幼犬的飼養知識吧。

吃過母乳的薩摩耶幼犬剛開始對塑膠奶嘴可能會不感興趣,並且母乳的味道跟寵物配方奶也有區別,這時候他們可能就會拒絕吮吸奶嘴。主人可以選擇用注射器,慢慢的一點點推進他的嘴巴裡面,一定要慢,否則吸入氣管很危險,要有耐心,只要他願意喝,一直喂,直到肚皮微微隆起,這時候就可以停手了。這樣做的目的在於讓他們慢慢習慣配方奶的味道,促進他們適應,下次會吮吸奶嘴自動進食。

關於食量的問題,很不好說。但是根據個人經驗和我諮詢的專家,一個標準很有用處,就是肚皮微微隆起。這個是很直觀的概念,比較容易把握。在睜眼之前,一般是三個小時喂一次,

三個小時左右他們的胃就排空了,肚子會明顯的小下來。睜眼之後的一個星期,每三個半小時喂一次,後來慢慢變為四個小時一次。直到喂狗糧的時候變為 6給小時一次。慢慢讓薩摩耶適應就可以了。

對於薩摩耶的狗糧,各位可選擇比瑞吉薩摩耶幼犬糧,專為薩摩耶幼犬定制的天然膳食。精選鰹魚、田園農家雞和豌豆,富含優質蛋白質,味道鮮美易消化;增效 複合維生素,幫助幼犬建立自身的免疫抵抗力;擁有上等Ω 3&Ω 6,增加皮毛柔軟度與光澤,健康皮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