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幼犬拉稀怎麼辦?

在飼養薩摩耶的過程中,也經常會遇見狗狗拉稀的情況。其實,拉稀是狗狗的一種常見疾病,特別是年幼的小薩和年老的薩摩耶,因為環境食物的影響都比較容易出現拉稀的情況。然而,當薩摩耶幼犬拉稀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薩摩耶犬拉肚子很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其實嚴格來說,或者是相對其它狗狗來說,薩摩耶有犬的腸胃功能還是相對較弱的,很多食物都會引起消化不良,喂給薩摩耶的時候一定要保質保量,保質是不可以喂給薩摩耶變質的食物,會引起食物中毒,人吃的食物並不適合狗狗吃,人的食物不是油太大,就是太鹹了,狗狗的腸胃根本接受不了,還要注意不要給小狗狗喂牛奶,因為容易導致乳糖不耐症,而且薩摩耶幼犬喝牛奶很容易出現拉稀的情況。

此外,導致薩摩耶拉肚子的原因有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細小病毒是狗狗很容易染上的一種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欲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泄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泄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還有腸炎也會讓薩摩耶拉肚子,著涼的話,薩摩耶拉肚子會比較輕,最重要的一種就是犬瘟,薩摩耶狗狗得了犬瘟,不單單是拉稀了,還會有生命危險,要及時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