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飼養薩摩耶幼犬?薩摩耶飼養攻略

如何飼養薩摩耶幼犬?對于薩摩耶來說,它剛生下來是最難喂養的。剛生下來時身體器官都是比較脆弱的,并且在兩個月之內都要通過母乳來增加營養,如果母乳無法提供就只能借助人工喂養來增加營養,但千萬不要把我們喝的牛奶當作母乳來喂養薩摩耶小狗狗,可能會造成小狗狗對牛奶過敏,還可能會拉稀。在薩摩耶幼犬處于二至七個月之間時,它的牙齒養狗都長好了,主人就可以開始把母乳換成狗糧來喂養,但換狗糧時要慢慢來,可以先用母乳泡著狗糧來喂幼犬,然后慢慢的用狗糧替代母乳。


如何飼養薩摩耶幼犬

在薩摩耶小時候就應該養好一些飲食或排便上面的好習慣,幼犬的喂食時間也要慢慢的固定在幾個時間段,每次喂的時候不要喂太多,狗狗會拉稀,寧愿多喂幾次,每次都要少喂一些,這樣的話狗狗會更好的消化食物。

在薩摩耶幼犬成長階段,最好選用營養價值高的狗糧,含鈣高一些的狗糧會讓幼犬更好的發育,也能增加骨骼健康。


如何飼養薩摩耶幼犬

除了狗糧之外,薩摩耶最喜歡吃的應該是羊奶粉,里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不僅能增加狗狗的鈣元素,

還能讓狗狗腦子越來越聰明,這種奶粉年老的狗狗也是特別適合吃的,對身體也是特別有好處的。在狗糧中也可以搭配一些人類的蔬菜,狗狗也會特別愛吃,更能增加狗狗的免疫力。


如何飼養薩摩耶幼犬

以上介紹了如何飼養薩摩耶幼犬,家長們在喂薩摩耶幼犬犬糧時,

先用溫水泡軟哦,可以促進腸胃消化。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