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幼犬拉稀 幼犬的腸胃功能比較差

薩摩耶幼犬拉稀,如果平時不知狗狗的飲食是很容易就生病的,比如薩摩耶幼犬,特別是在它兩個多月過著三個多月大的時候容易拉稀。飼養這種犬類的家長以後要注意照顧好自己家的狗狗。薩摩耶幼犬拉稀怎麼辦呢?應該怎麼去照料它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下經驗。

摩耶幼犬拉稀很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摩耶幼犬的腸胃功能比較差,很多食物都會引起消化不良,因此給薩摩耶幼犬吃飯的時候一定要保質保量,保質是不可以喂給薩摩耶變質的食物,會引起食物中毒,人吃的食物並不適合狗狗吃,人的食物不是油太大,就是太鹹了,狗狗的腸胃根本接受不了,還要注意不要給小狗狗喂牛奶,這個是百分百會拉肚子。

第二種導致薩摩耶拉肚子的原因有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細小病毒是狗狗很容易染上的一種病毒,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

食欲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泄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泄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還有腸炎也會讓薩摩耶拉肚子,著涼的話,薩摩耶拉肚子會比較輕,最重要的一種就是犬瘟,薩摩耶狗狗得了犬瘟,不單單是拉稀了,還會有生命危險,要及時治療。

薩摩耶狗狗是我們的寶貝,它生病的時候我們也會很難受,狗狗拉稀不嚴重的話,可以喂薩摩耶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行,如果拉稀很嚴重,要立刻送到寵物醫院去治療,以免對狗狗的健康造成嚴重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