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關押在工廠等待被人類食用 相關人員及時救援

近日,在韓國,25只小狗被動物保護協會拯救,它們被關在一家工廠裡等待被人類食用。在這裡,它們沒有睡覺的床具,整日被關在鐵籠子裡,只是被當做一個還沒有烹飪的食材處理。

這些狗狗並不大,它們有的僅僅幾個月大,有的只有一歲而已。出生沒多久它們便被關在籠子裡,從未見過外面的世界,與人類接觸也相當少,只有當餵養食物時才能夠跟投食的人接觸。

這只狗狗毛髮蓬亂且骯髒,

很難辨別出它的品種,它的樣子十分虛弱,看向鐵籠外的眼神也非常麻木,簡直不像一個活物該有的眼神,這讓救援人員看著都非常心疼。這些小狗才幾個月大,它們被關在亂糟糟的籠子裡,當救援人員趕到時,它們的眼神裡充滿了恐懼與害怕,這些小傢伙緊緊地依偎在籠子中的一個角落裡,還不忘好奇地看著救援人員的舉動。

現在,這些待宰的狗狗們都被解救了出來,它們在慢慢適應新的生活,包括走在堅實的地面上、睡在溫暖的床墊上······它們享受著之前從未有過的愛與照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