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改善狗狗關節炎的影響


柴犬(詳情介紹)

相信每個主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狗狗患上關節炎,因為這種病對於狗狗來說的確是很痛苦,尤其是對於那些運動要求比較高的犬來說更是有著嚴重的影響。

而且一旦患上關節炎,那麼基本上是無法根治的,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知道如何改善狗狗關節炎的影響。

一、控制體重

如果您得狗狗不幸患有關節炎,並且體重超標,降低狗狗的體重可以減輕對其關節炎的負擔,這樣能使狗狗很容易的隨意走動,降低體重的方法包括節食、控制體重和做有規律的體育鍛煉。

狗狗稱重

二、加強低強度的鍛煉

過度的鍛煉不僅會增加狗狗的疼痛,還會增加對它的關節的損傷,但是不活動也會耽誤狗狗的病情,因此我們要對狗狗制定一套適度的低強度鍛煉,包括每天散佈或游泳鍛煉。

三、藥物抗炎

抗炎治療的目標是解除狗狗的疼痛,

並消除關節炎症而增加極其活動能力,MAG關節生是目前最為普遍用於犬關節炎的治療藥物之一,可以試一試。

狗狗根據體重的不同需要變化對其用藥的藥量。MAG關節生補充狗狗關節軟骨、韌帶、滑液形成所需營養基質,加速軟骨細胞的再生與修復。減輕狗狗關節軟骨,骨頭和鄰近結構的損害,刺激軟骨彈性組織的修復,潤滑骨關節,強化筋骨彈性。舒緩狗狗關節炎,控制滑膜分泌的平衡,避免關節枯萎,恢復正常負重力,增強運動活力。對骨骼關節的炎症亦有消炎止痛的功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