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的食物與餵養

狗狗並非只是純吃肉的動物。光吃肉是長不好的。通常來說,適合於人的營養大多數也適合於狗狗。倘若想用新鮮的食品喂寵物,你要確保你所給的營養材料可以保持狗狗的健康。能夠把動植物蛋白以及蔬菜、稻米、穀物、麵食或者是其他的食物混在一起,以便可以保證健康所需要的蛋白質、維生素、脂肪以及礦物質。

基本食物:蔬菜和肉類可供給犬類所需要的均衡營養的全部要素。

碎肉:碎肉中肥肉的含量多對狗來說並不是像對人那樣有害,是狗食物當中熱量的最主要來源。

麵食:通心粉以及麵條是碳水化合物最重要的來源,

因為都沒有味道,因此常常要另加一些香味。

動物心臟:心臟含有大量的脂肪,其熱量的含量是腎臟或者是其它內臟的兩倍,所以在加喂心臟的時候須要有一定的節制。

肝:肝就像其它肉類一樣,磷含量高且鈣含量低。肝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B1。

新鮮蔬菜水果:沒有煮熟的蔬菜以及水果,像捲心菜、胡蘿蔔以及蘋果之類都是補充維生素的好東西。

雞:雞以及火雞都非常容易消化,並且熱量含量低於其它的肉類。

魚:提醒您,在喂魚的時候,你得非常小心地將很細小的魚刺都要剔除掉。

米飯:煮好的米飯容易於消化。和雞肉拌在一起喂正在生病恢復期的狗狗最佳。

早餐食品穀類食物:早餐吃穀類食物再加牛奶,

可以獲得很豐富的維生素,味美且清淡。

炒蛋:清淡而且富有營養,炒蛋是幼犬以及生病恢復期的狗狗最理想食品。

素食-豆腐、混合蔬菜狗不同於貓是純食肉的動物。他們吃素食也可以存活,因為他們可以將植物蛋白以及脂肪轉換成維持身體所需要的要素。倘若你想給自己的狗全部喂素食的話,因為素食通常比較難提供全部營養,為此要先請教獸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