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猛犬類NO1,不怕痛的鐵血戰士——美國比特犬


比特犬

小編在搜索比特犬資料的時候,跳出來比特犬vs藏獒。我們都知道藏獒屬於一種尤其兇猛的狗狗,而且體型巨大。比特犬只是中型犬,

這樣的狗狗敢去挑戰藏獒已經勇氣可嘉,竟然還互有勝負?今天就隨著波奇小編一起來看一看這種狗中兇猛的鐵血戰士——美國比特犬。
一、介紹
比特犬(英文名: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也被稱美國比特犬,比特鬥牛犬。起源於19世紀。比特犬主要是由美系斯塔福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 )和美國鬥牛犬(American Bulldog)培育出來的。是作為鬥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
它是一種集優美的體型、發達的肌肉、絕頂聰明的頭腦、頑強的意志、驚人的耐力、良好的衛生習慣於一身的偉大犬種,美國聯邦犬會認其為世界第一犬種。一條完美的比特犬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優美的曲線,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志,絕對聰明的頭腦,對人的依賴和信任。
可恨的是惹事生非,好勇鬥狠,誓死不休。是世界第一猛犬。也因為如此委內瑞拉禁止繁殖引進此犬種。
二、歷史
比特犬起源於200年前,在遙遠的美國鬥牛一時被國家明令禁止,那些喜歡競技的人們於是耐不住寂寞把興趣開始轉移至定向培育出鬥犬,用美國鬥牛犬、斯塔福雜交混血培養出了新的犬種——比特犬。在所有鬥犬中比特犬是最專業的且沒有之一,在同等體重裡面幾乎沒有任何犬種戰鬥力與比特犬相媲美,有人說這跟比特犬沒有疼痛感有關,這話只說對了一半。因為比特犬在打鬥時睾丸激素分泌速度較其他犬種快,高濃度的睾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因而可以持久戰鬥。當激素水準下降後,它也就知道疼痛了。
但是這更多的是一種意志力,寧死不屈的精神。而玩比特的人把這一切稱之為“比特精神”。
現在隨著鬥狗運動在美國遭到禁止,比特犬和它的愛好者們只有走向了另一個舞臺,那就是“運動競技”。在運動競技裡面常見的有幾種比賽:拖重比賽、吊口比賽、跳高比賽、跳遠比賽等。說起運動比特也是為運動而生的,它就是這方面的天才。就拖重比賽而言,比特是犬類的大力士。他可以拖動比自身重量重數倍的重量。一隻比特可以拖動一輛汽車,這個一點都不誇張。
由於被那些性格不穩定具攻擊性的垃圾鬥狗敗壞了名聲,比特犬被大眾深深誤解,失去了進入廣大家庭的機會,這是一種悲哀。實際上,即便不能成為優秀的鬥狗,
僅憑藉它們穩定的性格、聰明的頭腦、完美的外表和出色的運動能力,它們就足以超越其他犬種,成為愛好運動,充滿活力的人們最佳伴侶犬和運動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