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特犬不怕疼嗎?


比特

比特犬兇猛無比,並且好鬥,我們經常在一些視頻中看到比特犬一流的打架本領,它可是和藏獒齊名的兇悍犬種,然而民間有一種說法,

說比特犬好鬥是因為它不怕疼,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比特犬打鬥時不怕痛?流言說它皮膚沒有疼痛神經,這是錯的,它是有疼痛神經的。主要是因為該犬在打鬥時睾丸激素分泌速度較其他犬種快,高濃度的睾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因而可以持久戰鬥。當激素水準下降後,它也就知道疼痛了。

比特犬以前生活在英國西南部的農場,經常被餵食的是牛肉與羊肉,土豆還有玉米,小麥和燕麥等等穀類的混合物。這種組合的食物中含有的營養物質比較適合古代牧羊比特犬的消化還有腺體功能的吸收及利用。 此犬擅長連續奔跑,耐力驚人。頑強的鬥志和堅韌的性情也使它成為了一種優秀的鬥牛犬。

據說它只要咬住了對手就不會撒口。而緊湊的身體結構,強壯的肌肉群和痛感神經遲緩的皮膚更仿佛是為了鬥牛而生!這也是此犬得以稱霸鬥犬界百餘年之最大的法寶!比特犬雖然對對手兇猛,但對主人是絕對忠誠。比特犬的骨頭比其它犬硬3倍以上,不會被別的犬咬骨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