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造景

讓柯基臥下的訓練方法

調教和訓練是指在先天行為能力基礎上利用柯基犬的學習能力,使之獲得人們所要求的新行為能力。目的是使柯基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工作能力。因此,要訓練出一只好柯基犬需要正確的訓練方法。今天先為您介紹“臥”的訓練方法。

“臥”本身也是一種安定的表現。只要用心,狗狗就很快能學會這個動作。若是遇到比較玩劣的狗狗,這裡也給介紹了兩種會碰到狗狗身體的訓練方式,只要去照著做就可讓狗狗學會趴下。

1.讓狗狗戴著項圈,狗主人要發出“坐”的口令,命令狗狗坐下;

2.狗主人走到狗狗的面前並且蹲下,接著就把食物放在手裡,從狗狗的眼前慢慢由上向下移動;

3.當您手中的食物一直向下移動為碰到地面,狗狗為了吃點心,也會跟著趴下。當狗狗正要趴下的瞬間,您需要對狗狗喊出口令:“臥!”

4.切記要當狗狗完全趴下,做足動作後,才能把點心給它吃哦!

5.若狗狗沒有做到趴下動作,可試著把牽引繩輕輕向下拉,使它慢慢趴下,但千萬不能用力,免得勒到狗狗。

6.若狗狗還是沒有趴下,可將您的左手繞過它的身體,用手按住狗狗的頸部,再用力慢慢地將狗狗向下按,切記不要太用力。

訓練是個反復持續的過程,希望狗主人可以有足夠的耐心和狗狗一起完成,假以時日,狗狗一定會將這個動作完成的非常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