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白熊的訓練方法

大白熊的訓練方法,大白熊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狗狗,這種狗狗屬於大型狗狗,但是這種犬種比較的溫順的,但是有的時候,

大白熊狗狗也會出現不聽話的現象的,可能是耍耍小孩子脾氣,可能是任性,會出現不聽話的現象,當大白熊出現不聽話現象的時候,應該怎麼去解決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快去學習吧!

首先我們要讓大白熊明確清楚口令,因為大白熊狗狗是非常敏感的,所以為了讓大白熊狗狗理解和記憶,訓練時口令最好使用簡短、發音清楚的語句,而且不宜反復地說。另外發出命令時,要避免大聲大聲大氣或有發怒的口吻。同時,同一口令對不同性情的大白熊狗狗要採用不同的口氣。例如,同是"蹲下",對神經質的大白熊狗狗要溫柔地或爽朗地命令它,對活潑好動的大白熊狗狗則大聲地、斷然地命令它,

飼養者要根據自己大白熊狗狗的性格選擇不同的方式。

在訓練大白熊的時候,不能暴力對待狗狗,從狗狗的立場來看,不明原由的被打、被踢,只能造成"被虐待"的印象。如果是非常強大的主人,大白熊狗狗也許會因為害怕而服從。但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起來的狗存在著極度不安全感,有時會攻擊力量較弱小的小孩或老人,甚至會發生咬傷人的危險事件。因此,在大白熊不聽從指揮的時候,大聲命令的同時,用水槍沖著大白熊的臉射過去,大部分的狗狗就會安靜下來。

大白熊犬需要一些誇獎和獎勵,對大白熊犬的誇獎要僅限於大白熊狗狗十分聽話的時候。如果動不動就誇獎它,就會使它產生迷惑,它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得到誇獎,

從而加大以後的訓練難度。如果大白熊做到了你讓它做的,可以給它點兒小零食吃,它會更加配合你的。

經過訓練的大白熊犬會很聽話。訓練大白熊犬,最好是從它三四個月的時候開始,這時候的狗狗還沒有養成什麼不好的習慣,就像一塊璞玉,需要你這個優秀的主人來進行雕琢,成不成器,要看狗主人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