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野生蜥蜴怎麼養 野生蜥蜴的飼養小技巧

野生蜥蜴怎麼養,現在越來越多的開始關注飼養蜥蜴,不過在飼養蜥蜴的時候還是需要注意的,對於第一次開始飼養飼養的新手朋友都會有一個疑問,飼養蜥蜴好養嗎,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蜥蜴到底好不好養,喜歡蜥蜴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買了一小點麵包蟲可沒看見過它吃,而且如果把麵包蟲拿出來它就躲(是不是夜裡吃?)你可以將麵包蟲丟在籠子裡 , 它會吃的 , 也可以將小昆蟲去翅膀 , 丟在裡面 , 它也會吃 , 你不用喂它的~它們只會在有安全感的地方捕食 , 你不要老是搞它~它們大多會在晚上捕食的~還有曬太陽在什麼時候?當然是白天 , 3點之後 , 整個籠子拿去曬 , 但要有水和找東西遮住半個籠子~曬多長時間?

半個至一個小時 , 曬夠它會躲起來的~ ( 所以要找東西遮住半個籠子 )怎麼訓練它(比如拿在手上或放在肩膀上)?至少要等它有安全感 , 習慣你的存在~有時候它在桌子上我想把它放回籠子(塑膠透明的 比較大)裡,

可我一過去它就躲,這時候咬不咬人?也是沒安全感的證明 , 很有可能會咬人 , 但大多會逃~我也沒拽過它尾巴,也沒嚇過它。

放心 , 即使因為拽過它尾巴 / 嚇過它 , 它掉了尾 , 也會再長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