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挪威獵麋犬怎麼養 科學合理的飼養方法

挪威獵麋犬怎麼養,挪威獵麋犬的食量是比較大的,每天要給它們準備充足的食物,如果只是單調的給它們準備狗糧這是遠遠不夠的,同時需要給它們搭配一些肉類食物。那挪威獵麋犬應該怎麼養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分享一下挪威獵麋犬的飼養方法吧。

怎樣餵養挪威獵麋犬才是更加科學合理的呢?

1、對於剛買來的挪威獵麋犬幼犬,要向原主人打聽一下原來的食譜,在原來食譜的基礎上,可以逐漸地轉換,讓它慢慢接受你的餵養方法。三個月以前的挪威獵麋犬幼犬,一定要喂給稀狀或糊狀食物,並且食物中的水份一定要大。

2、三個月以前的挪威獵麋犬幼犬,一天喂四至五次,每次要少而精,三至八個月的挪威獵麋犬幼犬一天喂三次,八個月以後一天喂二次,成年狗狗一天喂一次即可。注意:飼喂時間要固定,食物要做成糊狀熟食,

不可以讓挪威獵麋犬吃的過飽。水要供應充足,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儘量喂給涼開水。要不斷的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

這些方法並不只針對挪威獵麋犬,相信對其他犬只也有做用。

有哪些禁忌呢?

(1)嚴禁喂給挪威獵麋犬未加工的生食和直接喂給冷凍的食品。

(2)對於餵食動物肝臟,一定要適量,不可過多、過頻,因為肝臟中含中大量的維生素A,食用過多,可造成維生素A中毒。

(3)嚴禁餵食海鮮類食品和人用調料品(如:醬油、鹽、味精、糖、花椒、辣椒、大料、蔥等),這類的食品,可造成挪威獵麋犬中毒和身體過敏。特別要說明的一點,挪威獵麋犬對鹽和糖,可以接受極其微量的,過多是絕對不可以的。

(4)嚴禁給挪威獵麋犬餵食肥肉和大骨頭,

特別是豬大骨、牛大骨、雞骨、鴨骨、鵝骨等,這樣可避免挪威獵麋犬消化不良或損傷消化器官。

在狗狗的餵養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最主要的就是飼主多費心照顧一下自己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