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柯尼斯卷毛貓怎麼養 掌握正確的飼養方法

柯尼斯卷毛貓怎麼養,不管是飼養什麼類型的寵物,都是需要一定耐心的,寵物貓也是一樣的,要掌握好正確的飼養方法,這樣它們才能健康的成長,那柯尼斯卷毛貓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總結一下飼養方法吧。

柯尼斯卷毛貓餵養:

儘管有著優雅的外表,卷毛貓卻驚人的結實,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照顧。活躍的貓咪喜愛運動,讓它自娛自樂一點也不困難。許多種貓的成貓已不適合像小貓一樣玩耍,一隻卷毛貓卻從不會喪失對遊戲的興趣,即使成年也象幼貓一樣玩耍。因為它喜歡參與所有家裡發生的事情,所以卷毛貓不喜歡被關起來。如果將卷毛貓軟禁起來,不讓它和人親密接觸,它就會失去生活的興趣。它們的被毛會變的暗淡,卷髮會消失,身體變得消瘦。成為家裡的一員,可以在家裡到處亂跑是卷毛貓追求的生活方式。

因為柯尼斯卷毛貓的毛髮比較短,在氣候寒冷、潮濕的戶外會有不適之感。所以寒冷的冬季最好給家裡的卷毛貓鋪上厚厚的窩墊,適當的暖氣。卷毛貓喜歡熱並總是儘量靠近熱源,如果你家用暖氣的話,你的卷毛貓會坐在暖器上度過冬天,但是一定要注意貓貓的安全。在夏天,即使是在最炎熱的日子裡柯尼斯卷毛貓也喜歡曬太陽。倘若在家休息之時不妨抱著你的貓貓在陽臺上多曬曬太陽,這樣不僅貓貓喜歡,對我們自身的身體也是有好處的。

在飼養和訓練貓的時候,有些貓貓可能挑食,但在柯尼斯卷毛貓中很少見。柯尼斯卷毛貓喜歡任何貓食並且食欲旺盛。這可能在控制體重上造成麻煩,所以對它們的飲食要細心控制。

在訓練方面貓友一定不要操之過急,每個貓貓的接受能力都是不同的,有耐心和正確的訓練方法才可能讓貓貓的訓練事半功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