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好養的蜘蛛 適合飼養的四種蜘蛛品種

最好養的蜘蛛,蜘蛛雖然不能像貓狗那樣和人親近,但也同樣不需要花費時間精力去照顧,所以許多工作忙碌的人喜歡養蜘蛛。那些品種的蜘蛛好養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最好養的蜘蛛。

智利紅玫瑰

墨西哥火腳既色彩美麗,價格也不貴,很適合新手用來練手。優點是體型適中,成體15釐米左右,性情也比較溫和,生長速度比智利紅玫瑰要快不少。

墨西哥火腳

墨西哥紅膝頭雖然與火腳是老鄉,大小也相仿,但是花紋尤其漂亮,而且因為成活率和適應性非常強,所以是新手的極佳首選。如果想要買幼體慢慢養的話,買墨西哥紅膝頭就對了,只不過生長速度確實慢點。

墨西哥紅膝頭

洪都拉斯卷毛在外形上有起獨特的特點,身體背部有金色花紋,體型也更大一點,因為溫順的性格和適中的生長速度,適合作為新手的選擇。

洪都拉斯卷毛

巨人圭亞那粉趾在幼體時外貌還是相當豔麗的,成體後反而顏色相對單調了,性格雖然算是比較溫順,但是有一定毒性,需要注意。雖然也可以作為新手的選擇之一,但是相對上面幾種,飼養起來對溫度和環境要求略高一點,最好事先學習些飼養知識。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