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容易養的蜥蜴 蛙眼守宮是一個不錯選擇

容易養的蜥蜴,很多對飼養蜥蜴非常有興趣的新手都會問:我們應該從哪一種蜥蜴開始飼養呢?實際上由於各種蜥蜴寵物品種之間的差異,適合初學者飼養的品種是可以列舉出來的幾種,他們的共同特點一般都是以下幾點:易於飼養,容易照顧,性情溫順和體色豔麗這幾大方面。

蛙眼守宮

蛙眼守宮是常見的三種家養蜥蜴之一(綠鬣蜥,麗紋龍,蛙眼守宮)。因養殖方式簡單,形態可愛而深受人們喜愛。養殖的箱子裡最好有一個“小屋”,可供蛙眼們棲身藏匿。箱底最好有“爬蟲砂”,或者幾張紙。食物有麵包蟲,螞蚱,蛐蛐等。

【易養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家庭飼養】

飼養箱:可選用較闊而矮的飼養箱,因為它們不太喜歡向上爬

墊材:最好是厚20-30cm的乾燥沙礫,也可用泥土,幼沙(例如:爬蟲沙,鈣沙),樹皮(例如:樹皮,碎椰殼

溫度:23—26°C

食物:麵包蟲、螞蚱、蟋蟀,這些在花鳥市場都有出售(如果你眼明手快的話,

可以抓蟑螂喂它)。要準備一個小的水容器供其飲用,水深不宜超過它身體。

繁殖:每次產卵2枚,經75-95天后即可孵化出幼體,體長約6cm。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