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養什麼大型熱帶魚 好看容易養的大型熱帶魚

養什麼大型熱帶魚,熱帶魚可以分為小型熱帶魚以及大型熱帶魚,大型熱帶魚飼養起來非常的簡單,也更加容易養,不過對於新手朋友來說養什麼大型熱帶魚好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大型熱帶魚養哪些好,喜歡熱帶魚的朋友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恐龍魚在大型魚愛好者中的人氣經久不衰。它一直保持著較高人氣的原因,除了身體結實、易飼養外,他最大的魅力就是外形獨特兼具恐龍和龍的特徵。飼養方法沒什麼特別,熱帶魚怎麼養,它就怎麼養。

長度視品種,一般在50cm到70cm左右。一般大型花鳥魚蟲市場有售。雀鱔一般能長到1米長,還有正宗泰國虎魚!

非常受大型熱帶魚愛好者歡迎的亞洲熱帶魚。身體肥厚,長有非常清晰的黑色橫紋,是大型魚中比較特殊的一種美型魚。不過這種魚必須昇華在足夠寬敞的水族箱內,同種之間不會發生激烈打鬥,

適合混養。飼養簡單,長度一般在60cm左右。

其實大量飼養慈鯛的話,也很好看。一個兩米水族箱,布好景的話,養上十條非洲慈鯛,那種效果也是極具觀賞性的。或者飼養幾條大型美洲鯛,每條長到30釐米就已經很可觀了,只要你有足夠空間供魚躲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