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狗狗營養餐製作

想讓您的比熊狗狗吃得美味的同時,也能夠吃到健康嗎?那麼就請您看一看提供給您的營養餐製作方法吧!
一、美味的妙鮮包
需準備原料:白米飯500克、新鮮的雞肉200克、牛羊雜碎或是雞肝100克、胡蘿蔔半根20克、青菜一棵、食用油20克、食用鹽3克。 
製作方法:首先將所用的肉與青菜洗乾淨,然後切成小塊。當食用油燒開後,把切碎的雞肉與牛羊雜碎倒入鍋中拌炒至一分鐘,此後加入清水1000毫升使其一起烹煮。在煮沸後往鍋裡加入準備好的白米飯,再烹煮3分鐘。起鍋前加上菜末就可食用了。 
營養比例:脂肪≥4%、蛋白質≥8%、粗纖維≤3%、水分與碳水化合物十分充足。


醫療功效:據瞭解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預防脫毛、掉毛,讓毛色更加有光澤。 
二、營養沙拉
需準備原料:火腿、土豆、雞蛋、青菜、胡蘿蔔。 
製作方法:先將雞蛋、胡蘿蔔、青菜、土豆煮熟後切成丁塊狀,火腿直接切成丁塊狀,一起裝入盤子裡備用。然後在盤子內倒入沙拉醬將其拌勻就可食用了。

所含營養為:蛋白質、粗纖維、脂肪、碳水化合物等。
醫療功效:據所知它能預防口腔病、眼病和各別皮膚疾病。
三、寵物派
需準備原料:新鮮的雞肝500克、新鮮的雞蛋4個、玉米麵為1000克、麵粉為200克、食鹽為5克,再加小蘇打少量。
製作方法:首先將雞肝絞碎成末,雞蛋要打開拌勻,放一旁備用。再將所需要的原料攪拌在一起,且用手搓拌片刻,

而後將其放入鍋中蒸約半小時就可食用了。 
所含營養為:蛋白質含量高。
醫療功效:據瞭解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這套營養餐能增強寵物體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