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綠海龜多少錢一隻 價格是比較貴的

綠海龜多少錢一隻,綠海龜屬於體型比較大的龜類,它們大多數是生活在大孩中,目前是很少有私人飼養綠海龜的,它們的價格是比較貴的,但多都是上千元的價格.那綠海龜應該怎麼去飼養呢?由於綠海龜的食量是比較大的,應該怎麼去給它們準備食物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綠海龜的體型不大,但是壽命卻很長。綠海龜幼體很小,但是生長速度卻很快,現在很多人會買來作為寵物飼養,也有一些人用來繁殖,無論如何都是為了這一物種的數量維持在做努力。

綠海龜是用肺來進行呼吸的,但胸部不能活動,是一種吞氣式的呼吸方式,每隔一段時間便要將頭伸出海面來呼吸。但也可以比較長時間地在水下生活,因為它還有一種具特異呼吸功能的肛囊,即直腸兩側的一對薄囊,在肛囊袋的壁上密佈著許多微血管。當綠海龜在海中棲息時,

能有節奏地收縮著肛門周圍的肌肉,使海水在肛門、直腸和肛囊間進出,此時微細血管內的紅細胞即可從海水中攝取氧氣,不必把頭伸出水面進行呼吸了。夜晚綠海龜就躺浮在海面上睡覺,暫時停止肛囊的呼吸作用,而改用肺來呼吸。

綠海龜在海水中游泳時,阻力相對比陸地上要大得多,需要較多的能量供給,因此它的食量也比陸地生活的龜鱉類大得多,每天要吃大量的魚、蝦、甲殼類、軟體動物和大葉藻等。但它對惡劣環境有高度的忍耐性,在水質嚴重污染、食物缺乏的時候,也能正常生活,但生長停滯,血紅素減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