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果你想要養狗,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

比熊犬

你有什麼需要,是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狗主人?

負責任的養狗不僅僅意味著你對狗的友好。

這是需要時間的,關係著你對一隻狗一輩子的承諾。

在你購買(或是領養)狗之前,一定要準備對狗狗負責。 不要忘了你自己的承諾,你必須要對你選擇的狗狗承擔責任。

你能養得起的狗嗎?

無論是買狗還是養狗,都是需要一定花銷的。你需要為它們買狗糧,打疫苗,驅蟲,買零食,洗澡剪髮,如果有生病還需要去看醫生。這些你都準備好了嗎?

你家是否適合養狗狗?

不一樣的犬種,有不一樣的性格。 你可別指望你的狗在一開始就聽你的話,或是和你家裡的每個人都能合得來。

如果你的家人或是一起居住的人沒有辦法接納狗狗,那麼你就要做出選擇;如果你的住房比較小,那麼就沒辦法養大型犬;如果你家有小孩或是已經有其他寵物,那麼更要權衡是否可以養狗狗。

你的生活方式是否可以容納一隻狗?

如果工作時間很長或經常出差,你的生活可能不適合狗。 如果你的工作時間比較自由,還要考慮下你和朋友聚會或是約會是否會佔用你的大部分閒置時間? 考慮一下你是否願意做出調整你的生活方式,以適應在你的生活裡養狗。

做好以上準備,那麼你可以考慮養一隻適合你的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