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讓阿富汗獵犬更漂亮更健康

大家在給阿富汗獵犬修剪毛髮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幫它做一個簡單的全身檢查,這樣可以知道它的身體健不健康,希望主人們不要忽視這項工作。

梳理

讓阿富汗獵犬立於臺上,從背中心朝腹部方向用潔毛刷慢慢向下刷,刷完背部再依次刷理腹部、前腳內外側,頭部,最後刷尾部。

剃毛

在剃嘴部時用右手持剪,左手握住狗嘴,從眉尖向鼻尖、臉頰、下巴的方向剃毛,四腳只修至腳墊跟部,剃腳底毛要拇指和食指將狗狗腳掌分開,小心將其間雜毛剃去,然後將它背部及身體周圍、腹部的毛一併剃短。

清洗

清洗前先清理狗狗耳部和指甲,再用長條狀棉球將耳孔堵好以免進水。

吹風

用浴巾包住狗狗身體,移至臺上將它水份擦乾,剩餘水份用吹風機吹幹,從頭部開始,直至毛根部完全吹幹為止,吹風完畢用梳子將全身毛髮重新梳理一遍。

剪毛修理

先剪後腳腳尖,再將踝部由上向下剪成圓球狀。臀部剪齊,從腰至後腿剪成弧狀。

狗狗的美麗和健康,主人們一定要兩手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