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阿富汗獵犬安靜下來?

阿富汗獵犬偶爾的歡鬧,家長們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總是沒完沒了的鬧,總是無法安靜下來,那想必家長們也是無法接受的。當生活中遇到這種事情,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阿富汗獵犬快速的安靜下來呢?

首先,很多家長會嘗試運動安靜法。簡單的說,就是增加阿富汗獵犬的運動量,每天延長散步遛彎的時間,或者是帶著狗狗去奔跑、跳躍,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幫助消耗阿富汗獵犬的精力,讓它回家後就安靜的躺下睡覺,沒有精力再去吵鬧。

其次,當阿富汗獵犬故意吵鬧的時候,很多家長會對其視而不見。比如說,當阿富汗獵犬因為撒嬌耍賴在你面前叫個不停的時候,你就可以轉身走掉,不要過多的去關注在意它。等到狗狗自討沒趣之後它就會保持安靜了。

還有家長在阿富汗獵犬吵鬧、無法安靜下來的時候,它們會選擇用噪音去刺激它。

比如說,當狗狗吠叫不止的時候,突然發出制止的命令,或者是製造出一些強烈的且令狗狗意想不到的噪音,在這樣的刺激下,阿富汗獵犬可能會立馬變得安靜。

值得注意的是,在阿富汗獵犬發情的時候它們會無止境的吠叫,而且特別是在深夜的時候,會吠叫不止。然而這屬於狗狗正常的生理反應,沒有更好的辦法去強硬的阻止,在這種時候,家長也就需要報以寬大的胸懷來接受阿富汗獵犬,等到狗寶貝發情結束之後,這些特殊的生理反應也會隨即消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