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阿富汗獵犬適應環境?

剛來到一個陌生環境的阿富汗獵犬總會有些緊張恐懼,環境中的任何動靜、響聲都可能驚嚇到它,使得阿富汗獵犬不能好好的睡覺,也不能好好的吃東西。在這種情況下,家長就應該幫助阿富汗獵犬,讓它可以更快的適應新環境,融入新的生活。

要幫助阿富汗獵犬更好的熟悉新環境,首先應該給它營造一種安全的感覺。為它準備一個舒適的狗窩,讓它先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敵。然後在陪著狗狗慢慢的適應新的環境。注意,要引導阿富汗獵犬熟悉新環境,一定不能著急的逼迫它,應該給它足夠的時間,説明它慢慢的認識和熟悉環境,慢慢的融入新的生活。

在狗狗進入新環境之後,還要避免陌生人的打擾。不要動不動就去騷擾它,撫摸它,挑逗它。家長可以偶爾友善的走進它,可以溫柔的撫摸它,讓彼此都可以儘快的熟悉和適應。當然不要惡意的去辱駡毆打它哦,

這會讓狗狗更膽怯甚至是對人產生懼怕、敵意感情。

要幫助阿富汗獵犬熟悉環境,每天還應該定時、定量的給它準備食物。偶爾還可以和狗狗進行互動,做做遊戲。這些都是快速拉近家人和狗狗之間距離的最好方法,同時也可以更好的幫助阿富汗獵犬更快的適應環境。

PS:要幫助阿富汗獵犬熟悉新的環境,這樣的工作千萬不能超之過急,在生活中還應該給狗狗足夠的時間和空間,讓它可以自己的認識環境,慢慢的熟悉融入新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