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羅漢魚怎麼挑選 挑選羅漢魚的四大基本技巧

羅漢魚怎麼挑選,羅漢魚不僅外表好看,而且也是非常好養的一種觀賞魚,很多新手可以選擇先飼養羅漢魚,那麼新手朋友在挑選羅漢魚的時候該注意哪些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羅漢魚是如何挑選的,喜歡羅漢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每位喜歡花羅漢魚的魚友都希望親手培育和飼養出一條高品格的花羅漢,而且花羅漢價格也都有所差異,所以我們在挑選花羅漢子魚時,重要要看子魚的體形是否勻稱,性格是否活躍,同一窩子的魚要挑大的,不要挑小的。要選擇顏色鮮豔的魚。墨蹟或珠點要扎實,身型較寬短,嘴型短平,這種魚起頭較早些。身型偏長的魚,起頭會遲一些。

我們在選購魚時大多情況下要到信譽口碑比較好的水族店,還有魚的品種也很關鍵,一條魚是否健康美麗,有培養前途,除了先天血統外,後天的培育也很重要。

特別是飼養及水質。瞭解魚兒的個性及特性,專業知識與魚兒的健康和美麗有著不能脫離的關係,兩者算是息息相關的。

這裡我們講下在挑選一條好的羅漢魚苗時須具備四個標準:

1、魚兒有明顯的凸頭。 本文來自魚友之家

2、魚兒的顏色鮮豔,墨蹟或珠點扎實。

3、魚兒的體形勻稱(魚的品種很重要,一般帶有金花羅漢血統的魚兒比較好,因為尾部能完全展開的魚才能顯示出身材的完美。

4、魚兒要有智商,能很快地領會主人給予的指令去表現每一個動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