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給狗狗修剪眼睛前毛的方法

對於長毛類狗狗來說,不僅身上的毛髮需要時不時的修剪一下,眼睛前面的毛更是需要經常修剪,如果不及時修剪,不僅影響狗狗的美觀和視力,更是會有衛生問題。而給狗狗修剪眼睛前面的毛,對於一些家長來說是很頭疼的問題。那麼如此靠近眼珠的位置,修剪時有哪些關鍵呢?

自己給狗狗修眼睛的兩個關鍵就是:

1.剪刀與狗狗的眼睛之間隔著您的手指,千萬要避免傷及狗狗眼睛。

2.用圓頭剪刀,如果實在找不到圓頭剪刀,只要不是特別尖的剪刀也可以。

剛開始自己給狗狗修剪的時候手可能會抖,不要著急,也不要想一次就可以把這件事完全搞定,狗狗也需要有一個過程。對於狗狗來說看著您拿著一個奇怪的東西慢慢靠近眼睛是一件多可怕的事兒呀。家長也要慢慢讓它知道,您並不會傷害它,讓它放心的讓您剪才成。這樣它就會很乖,您也就更好操作啦!

如果您是要修剪像雪納瑞這種類型的狗狗,要注意小雪的眼睛也有很明顯的睫毛呢,如果不剪的話,可以留出很長很長的長睫毛,也是特別的可愛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