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怎樣訓練阿富汗獵犬不亂叫

阿富汗獵犬喜歡叫,這是它的本能,主人們應當理解。不過有些時候阿富汗獵犬卻是喜歡隨便的亂叫,這樣的習慣主人們必須給它們糾正了。因為這屬於它的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嚴重的影響到主人們的正常生活。

主人們可以採取發聲的訓練去糾正它,讓它能夠根據主人的口令去吠叫。這樣一來在生活中阿富汗獵犬就不會隨便的亂叫了。吠叫報警是狗的本能,當它餓了或者感到寂寞時,都會吠叫不停,這會使人生厭,應該讓它知道什麼時候該叫,什麼時候不該叫。

對於特別愛叫的狗狗的訓練方法:

(1)當狗一開始吠叫就喊它的名字,以此吸引注意力。不要在它吠叫時,跑過去大聲斥責,它會形成一種印象,只要一叫,主人就來到面前,從而叫得更起勁。

(2)抬起它的下巴控制它,或者用水槍噴它。

(3)小型狗可以用寵物箱來解決,在幽暗的光線下它往往不怎麼吠叫,

所以你只要在犬窩上蓋條毯子就可使它安靜下來。

對於完全不愛叫的狗狗的訓練方法:

(1)用食物逗引,它想吃就會急得叫起來,這時發出命令“叫”,然後給予食物,以後逐漸減少食物的引誘,使它根據口令吠叫和停止。

(2)平時利用它無意識吠叫的機會及時發出“叫”的口令,使阿富汗獵犬將吠叫和口令聯繫起來,同時給點食物獎勵或口頭表揚。

(3)利用狗的防禦本能引起它的吠叫。

值得注意的是,這種訓練方法不可過多使用,以免使它養成見人亂叫的習慣。

相關資訊:怎樣訓練金毛大小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