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阿富汗獵犬的性格

通過對阿富汗獵犬的研究我們知道,這種狗狗具有強烈的獨立性,而且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它們的邏輯思維非常的強。為了更好的讓它忠誠于主人,在飼養的過程中就一定要對它的性格加強訓練,而且要加強它服從意識的訓練。同時,這種訓練應該從阿富汗獵犬幼年的時候就開始進行。

阿富汗獵犬是非常聰明的狗狗,但是由於其非常的獨立個性,也導致它不容易接受訓練。在訓練它的時候,主人應該選擇幾個簡單,而且含義清晰的命令詞語。每次訓練的時候,都要清晰的說出相關指令,讓它能儘快的明白指令的真正含義。同時,訓練的過程中也要培養它積極,友善的性格,讓它懂得如何去對待主人和陌生人。

阿富汗獵犬天生就喜歡運動,而且善於運動,它們的成長過程中也需要大量大運動。因此,飼養者在每天都要引導它參加戶外運動。

高雅、活潑的阿富汗獵犬,用適當的運動保持身心最佳狀態。在訓練中,主人還應該加強和狗狗的溝通和對話,讓阿富汗獵犬感受到主人的關心和愛護,讓狗狗可以感到精神放鬆,心情愉快。

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應該給阿富汗獵犬建立一種領導的地位。在訓練中應該做到獎懲分明,對阿富汗獵犬的態度清晰明朗,在該獎勵的時候毫不吝嗇,而在該批評的時候,也好不憂鬱。在阿富汗獵犬面前建立一種威信,讓狗狗可以當自己是唯一的主人,從而讓阿富汗獵犬忠誠並且服從於自己。讓阿富汗獵犬可以身心健康,快樂幸福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