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阿富汗獵犬上廁所的方法

訓練寵物狗上廁所要按照循序漸進的方法,而且在狗狗幼年時期就應該開始系統科學的訓練。阿富汗獵犬是很多人鍾愛的寵物狗品種,為了讓它們可以更和諧、和友好的和人類生活在一起。在飼養的時候,就一定要訓練阿富汗獵犬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主人應該先為阿富汗獵犬選擇一個合適的固定的廁所,然後在固定的地方先鋪上較大範圍的報紙。同時將報紙沾染一些狗狗糞便的氣味,以此來吸引阿富汗獵犬的注意力,引誘它來此排便。在訓練初期,當主人看見寵物狗有排便排尿的跡象,就應該及時的將狗狗引導固定的有鋪報紙的地方,然後再讓狗狗在報紙上排便。

隨著訓練時間的延長,主人可以逐漸的將鋪在週邊的報紙慢慢撤掉,縮小報紙鋪設的範圍,然後每天還是要密切的關注狗狗的排便行為,當然要在其它地方上廁所時,

主人就要及時的將它引到固定的廁所,然後再讓它方便。

在阿富汗獵犬每次上完廁所後,主人都應該及時的進行清理。因為,當廁所太髒、異味太重時,阿富汗獵犬也會尋找新的廁所來排便。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狗狗有任何的不恰當行為,或者是無意間犯的錯誤,主人都應該給與足夠的包容,然後在耐心、細心的進行訓練調教,直到讓阿富汗獵犬形成條件反射,能每次都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後,主人才能停止對它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