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和狗狗跑步怎麼訓練?

小編早起鍛煉身體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主人和寵物狗一起出來跑步,狗狗乖巧的跟隨在主人的身邊,保持這一定的距離,平穩的跟隨著主人的腳步一起前進。狗狗與人不一樣,要想讓寵物狗跟隨主人的腳步跑步這是需要經過必要訓練的。那麼怎樣的訓練方法可以讓狗狗和主人一起跑步呢?

要想讓寵物狗跟隨主人,首先還得訓練狗狗的忠誠和服從性,每天早上要帶狗狗外出遛彎散步,在這個過程中在慢慢地訓練狗狗跑步。當然,在日常生活中還要先訓練狗狗的隨行性,也就是說要先訓練狗狗的隨行,然後在加強難度訓練寵物狗和你一起跑步。

在剛開始訓練狗狗和你跑步的時候,可以使用牽引繩,跑步的時候拉緊牽引繩,將狗狗很好的控制在自己的身邊並且保持安全的距離(注意不要讓狗狗圍著你轉圈,不要被牽引繩絆倒哦)。

等到狗狗養成習慣就可以嘗試去掉牽引繩,然後訓練狗狗和你一起跑步。注意,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狗狗表現乖巧、聽話,能很好的跟隨你一起跑步,那麼一定要獎勵表揚它哦。當然,如果狗狗調皮搗蛋,主人也要毫不客氣的訓斥教育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