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狗狗叫醒主人怎麼訓練?

生活中訓練愛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比如說,訓練狗狗每天早上叫主人起床,其實這個訓練不難。我們知道狗狗的生物鐘是非常准的,而訓練的時候只要利用這一點,就很容易完成然狗狗叫醒主人起床的訓練了。

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可能還是需要準備一個鬧鐘。每天將鬧鐘定在固定的時間點,然後讓狗狗在臥室外面休息,每天當鬧鐘一響,主人就將狗狗叫起來,然後鼓勵它趴在床上,然後有意識的用手和狗狗玩,撫摸狗的口鼻部,讓狗狗養成這種習慣。注意,如果寵物狗表現很好,一定要給它獎勵哦。

隨著訓練的深入,主人要逐漸減少對狗的呼喚前來,並逐漸延長鬧鈴的時間,同時將鬧鈴逐漸靠近狗休息的地方。培養狗聽到鬧鈴聲,目動來到臥室碰醒主人的能力。主人在狗拱碰時,要有意識地逐漸延長狗拱碰的時間。

如此訓練,直至狗完全熟悉和掌握為止。經過長期的訓練,寵物狗就能完成早晨叫主人起床的任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