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狗狗防衛怎麼訓練?

很多家長飼養狗狗比僅僅是作為寵物飼養,還會訓練狗狗讓它掌握很多的防衛技能。在眾多狗狗品種,不缺乏防衛性能很好的狗狗,比如說德國牧羊犬等等。然而,針對狗狗來說,應該如何訓練防衛能力呢?

幾千年來,犬已經適應了人們在互助互利的關係下的役使。當犬能夠更加迅速的行動,掠取食物,保護家禽家畜和保護它們的主人,人類能在多項嚴峻的自然中為犬提供食物和蔽身處,並保護犬避免受到大型食肉動物的攻擊和其它的傷害。這就是犬接受人類役使的原因所在。

防衛犬訓練運動不僅讓犬自身得到愉快,而且讓犬知道如何取悅于主人並加強和鞏固和主人之間的關係。一隻犬表現出過度的攻擊性是由於對外界人們和危險環境的害怕和恐懼造成的。防衛犬訓練運動是為了在繁殖血統中確認和排除這樣的犬而設計的。

對於犬的總體訓導教育來說,接觸不同的環境並且告訴它們這個世界是安全的,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有的事情出現使犬產生了不信任,給它機會慢慢的去瞭解而不要強制性灌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