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八哥犬上廁所大小便怎麼訓練?

八哥犬能養成良好的大小便習慣,這可是主人的“福氣”。家長們不用在擔心八哥犬隨處排泄,更不用每天都跟在它屁股後面清理它的大小便了。

當然,要想讓八哥犬養成這種好的生活習慣,家長還得從小就訓練它哦。

首先,在家選擇一個地方作為八哥犬的廁所(陽臺或者是廁所都可以),當然在地點選好之後還要為八哥犬準備一個專門的廁所。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買的也可以是自己做的,最簡單的就是用一兩張舊報紙鋪成的。

其次,在狗廁所準備好之後,先將八哥犬的尿液塗一點在報紙上,這樣可以更好的吸引八哥犬。當然,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狗狗還不會有意識去固定的狗廁所,所以需要依靠主人的引導。簡單的說,就是每次八哥犬要排泄之前,家長都要及時的將它引導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在鼓勵它大小便。

第三,值得注意的是,八哥犬也是一個非常愛乾淨的動物。

所以狗廁所一定要及時的清理且保持乾淨。注意,每次清理狗狗廁所的時候,最好能保留一些狗狗的尿液味道,這樣做的目的還是為了更好的吸引八哥犬排泄的時候能去狗廁所,而不要隨地大小便哦。

PS:訓練八哥犬大小便,這是需要足夠長的時間去完成的。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一定要堅持千萬不能中途中斷對八哥犬的訓練。訓練直到八哥犬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形成了條件反射,真正養成了習慣才能結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